荷包蛋的蛋黄什么时候戳破才好呢?

【甘党加湿器】无题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!很随便!有ooc!!!
愿意点开来看完的话,非常感谢。

顺便求同好扩列ヽ(爱´∀‘爱)ノ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伊东歌词太郎。我有些与众不同。

我——并不是人类。或者说,起码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



眼前的道路不见尽头,出口的光亮是那么的遥不可及。拐弯、直走,然后再是一个拐弯。我奔跑过,后来实在是跑不动了。


我十岁出头一些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时空漏洞——不管它实际上是什么,我是这样称呼它的——那会儿它又窄又短,一会儿就走到了尽头。我出于好奇穿过了它,来到了这个世界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这个地方越来越长,甚至有些像个超大型迷宫了……于是穿过它对我来说就变得格外的难。上一次过来时,我走了整整五个多小时。


那么,既然如此,为什么我还是如此执着地要走出去呢?

是为了见那个人。

第一次穿过来时遇见的,名叫天月的人,噢不对,天使。


曾经心中也忍不住暗暗质疑,甚至想要放弃了。说到底,天月君并不真正了解我的身份,这份感情无法开花结果。况且,他真的,抱有与我相同的这份情感么?也许有一天我就会累死在来见他的途中。


可是啊,每每见到他的一瞬间,这些所有的忧虑和不安都烟消云散了。我只要见到他就好,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容就好。总有一天,我的心情会传达到的吧。于是我一次次地踏上旅途。



……总算到了。我强撑住疲惫的身躯,向外看去。这里是我和天月君约好下次见面的地方,张望了一会儿,我在一旁找到了熟悉的身影。


「天、天月君……」


「啊!」他回过头来,面上的表情从忧虑瞬间切换成惊喜,很快又转为刻意作出的强硬。他板起了面孔:「笨蛋歌词,你知道现在几点吗?」


糟糕,他果然生气了。但即便如此也还是等着我。


我强忍将他拥入怀中的冲动,露出和往常一样的笑容,哈哈笑了两声。



「抱歉,我在人生的路上迷路了。」



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猪排蛋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